加强普惠金融意识,擦亮金融为民底色 ——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点击量:432 2024年04月12日


自4月初以来,来自杭州银行湖州分行的工作人员们化身为普惠金融宣传员,全面围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主题,积极走进企业、市场、园区,向群众广泛宣传介绍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真正擦亮普惠金融工作的为民底色。

1.png

进市场,让普惠金融呵护“人间烟火”。活动期间,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工作人员走进水木花都农贸市场等地,深入商铺和摊位,向个体工商户们发放普惠金融宣传资料,引导商户识别和选择正规金融渠道,进一步帮助其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听完该行金融知识普及后,一位阿姨接过宣传册,笑着说:“原来存款取款还有这么多门道啊,今天幸亏遇到你们,可给我长见识了。”除此之外,该行工作人员还针对不宜流通人民币、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防范虚拟货币等金融知识同步进行宣传,并发放了零钱袋便于商户们日常经营所需,用杭银金融之力呵护城市之间的“烟火气息”,守住人们的美好生活。

进企业,让普惠金融传递“杭银温度”。为了更好的开展“普惠金融进万家”对接行动,杭州银行湖州分行持续加大企业调研走访对接力度,深入摸排企业信贷服务需求,进一步加大普惠小微信贷投放力度。今年,该行已先后与湖州市江西商会、德清江苏商会、安吉县安徽商会等开展银企对接会,积极搭建银企沟通对接平台,重点宣传该行普惠金融拳头产品,深入了解商会会员企业金融服务和融资需求,积极为其提供包括贷款、存款、结算、理财等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全面携手商会助力普惠小微企业发展,传递“杭银温度”。

进园区,让普惠金融助力“钻石伙伴”。活动期间,杭州银行湖州分行结合该行访客“一号工程”,深入湖州多媒体产业园、湖州中小微企业智能制造产业园、中节能(湖州)节能环保产业园、德清科技新城创业园等小微园区走访调研,加强宣传普惠领域信贷、理财等政策,推出“小微金融园区一站式综合服务方案”,依据园区及园区企业的个性化需求特征提供“一园一策”、“一企一策”方案,灵活满足园区方和入驻企业的全方位金融需求。同时做好园区企业跟踪对接服务,及时解决园区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积极打造良好小微金融生态圈。

一直以来,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践行“金融为民”“金融惠民”的服务理念,后续该行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精准的金融服务措施和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水平,不断增强普惠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杭州银行 编辑:许雅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