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银行业协会民营金融专委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点击量:348 2024年03月28日

3月12日下午,温州市银行业协会民营金融专委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温州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钱长星、民营金融专委会全体委员共17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单位、农行温州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克主持。

1.jpg

钱长星就赴5家企业开展银政企多元化融资的实地调研情况作了介绍。会上,还学习了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浙江监管局《关于金融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施意见》,与会委员围绕做好五篇大文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展开探讨,对2024年专委会工作思路建言献策。

与会委员达成三点共识:一是创新引领,以数字金融和产品创新赋能,拓宽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触达面。二是深入企业调研,特别是在金融产品、普惠金融等方面下足功夫,实现银企双赢。三是搭建协会商会、政府部门交流对话平台,推进政策传导、客户培育等,发出行业好声音,为民营经济金融服务示范区创建发挥行业力量。




来源:温州市银行业协会 编辑:温州市银行业协会

阅读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