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温州市分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点击量:309 2024年03月18日

三月的春天,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是一个充满希望和生机的季节。中行温州市分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员工踊跃报名参加,为践行“金融为民”贡献“一臂之力”。

111.jpg

活动中,在采血车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下,大家有序排队,依次完成个人献血登记、健康状况征询、信息核查以及采血健康检验等各项准备工作。

经过严格的检验,符合条件的员工前往献血车献血,挽起衣袖,伸出手臂,奉献汩汩热血。随着一条条输血管的流动,承载着生命能量的血液被传入“生命袋”,完成了爱心的传递。一张张献血证书,记录和见证着这份浓浓的爱意。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常年献血的老熟人,也有初次献血的新面孔。南城支行小郑是名副其实的“献血达人”,他坚持每年献血,累计献血量高达4300ml。他认为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又自豪的事情,既有利于自己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是值得每年参与的事。市行巡察组小陈是第一次献血,表示自己没有感觉到紧张,更多的是激动,知道行里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后就报名参加,未来将会继续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为社会奉献爱心。

222.jpg

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搭建起了希望的桥梁;一份份炽热的爱心,传递着温暖与力量。此次献血活动共有61人报名参加,因出差、身体等各种原因实际到场40多人,38人通过初筛成功献血,共计献血9500毫升,充分展现中行人服务社会、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立了中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2024年是温州市分行成立110周年。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温州中行近年来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提升,教育引导广大员工自觉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广泛开展结对关爱、金融知识宣传、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温州市分行将继续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中行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来源: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 欧雪芳 编辑:温州市银行业协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