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温州分行:金融为民,志愿同行
点击量:473 2024年03月13日

三月春风暖,奉献正当时。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保障金融消费者权利,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青年志愿者走进滨江街道浦东社区文化礼堂,以三五学雷锋日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为社区居民朋友开展金融普及宣教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2153701.jpg

活动现场,分行营业部志愿者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开展金融知识讲座,通过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以案说险,为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非法集资、电信诈骗、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增加了社区居民的警惕意识以及对个人信息的保护,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骗反诈能力;金融宣教中融入财富管理的理念,普及投资者教育,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金融产品时,一定认真阅读合同,了解权利义务,审慎对待合同签署、风险测评等环节,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树立理性消费、投资观念,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传承雷锋精神,书写金融为民。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将继续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金融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在青年员工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日常,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来源:中信银行温州分行 戴爱娥 编辑:温州市银行业协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