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有爱 温暖过年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新春在萧外来务工人员慰问活动
点击量:587 2024年02月05日

春节将至,街头巷尾到处洋溢着喜气盈盈的节日氛围。在萧山的各个企业中,许多在萧外来务工人员仍坚守工作岗位......为了让未返乡的员工及家属在寒冬腊月感受关心关怀,近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了“浙里有爱 温暖过年”新春在萧外来务工人员慰问活动,将捎带着新春慰问的余份礼包送到坚守在异地他乡的务工人员手中。

亲情网络牵,两地“云团圆”

不能归乡与亲人团聚电话和视频聊天便成了亲情沟通的最好方式1月30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行长毛月琴等一行人走进柳桥集团,向该企业里留萧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新春通讯礼包


图片1.png


据了解,新春通讯礼包内有100元话费储值卡,专供外来务工人员与家人春节联系、网上拜年。外来务工人员在拿到新春返乡卡后,高兴地说:“家里的老人不会用智能手机,平时只能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联系,有了这张卡,可以省掉不少话费了。” 

该行还邀请了专业摄影师为留萧过年务工人员录制专属拜年视频,并在大年初一传送给家人。视频中,员工们给家里的亲人捎去了节日问候,也对该行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

暖心返乡路把爱寄回家

辛苦在萧奋斗一年,总想为远在家乡的亲人捎去一点萧山的风物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寄快递的需求,今年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准备了每份价值100元的快递礼券,助力外来务工人员轻松返乡返岗,把沉甸甸的“爱”免费寄回家。

2月1日一早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就来到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厅,将快递礼券送到即将返乡的员工手中。

图片2.png

“我老家有点远,以前为了省钱都是把行李背回家的。有了这些快递券,今年回家的路上能轻松不少了。”拿着“沉甸甸”的快递券,在场员工不禁发出感慨。先临三维主要从事高精度工业3D扫描和齿科数字化设备及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不少都是外来务工人员

该行工作人员还分发了年历、福袋,为一个个小家庭带去更多的节日喜庆与热闹。

据悉,今年已是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让爱回家”公益项目的第13个年头。接下来,该行将继续深入企业、关爱外来务工人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来源:南京银行杭州分行 编辑:范雨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