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农商银行:翰墨送祥暖万家
点击量:534 2024年02月05日

执笔挥春一撇一捺尽是年味。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31日至2月2日,洞头农商银行邀请温州市洞头区书法家协会会员在营业网点及联建社区开展“翰墨送祥瑞 农商暖万家”送福送春联活动,现场为过往群众、客户免费书写春联和“福”字,送上农商专属新春祝福

1.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老师们激情挥毫,婉雅秀逸的楷书、扁平精巧的隶书、行云流水般的行书、笔势秀丽的草书栩栩如生、跃然纸上。“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大家一边欢喜挑选春联,一边唠着家常,年味甚浓。等待墨迹晾干的间隙,洞头农商银行金融共富专员向群众宣传存款保险、电子支付、防诈典籍等金融知识,提醒大家时刻保持警惕,谨防电信诈骗,守好“钱袋子”。

2.jpg

一笔一墨,写的是汉字,暖的是人心,黑墨红纸间我们感受笔墨丹青的独特魅力,浓情祝福中我们拉近彼此距离。洞头农商银行将继续以“亲和”之心服务大众,坚持把服务挺在最前面,以“亲和”的文化氛围展示农商“人情味”。


来源:洞头农商银行 朱聪玲 编辑:温州市银行业协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