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泰银行杭州分行公益迎新春,博爱送温暖
点击量:2808 2023年01月31日

春节将至,民泰银行杭州分行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温暖,为社会各界群众送上“民泰”味十足的慰问与祝福。

慰老慰孤,传递民泰暖意

2023年1月11日-16日,民泰银行萧山支行联合萧山区红风公益服务中心、萧山区红十字养老志愿服务总队,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一系列暖心慰问活动。

1.jpg

家住在萧山区瓜沥镇塘上社区的周福康老爷爷是一位光荣的抗战老兵,17岁那年他当兵,参加过福州保卫战,抗战胜利前曾随部队调遣到台湾,接受日军投降后又随部队折返大陆,官至连级教官、中尉军衔。1月14日,以萧山支行为代表的慰问小队为周爷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周爷爷的家里,满堂的荣誉锦旗、荣誉绶带见证了社会各界对这位抗战老英雄的深切致敬。慰问志愿者们的到来也让百岁高龄的周爷爷十分高兴。

2.jpg

连续一周,萧山支行慰问小队走访慰问了12户残疾家庭、孤儿、退伍老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关怀落到实处,向他们送去新春最真挚的祝福与最温暖的问候,也让受助家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3.jpg

春风化细雨,解民忧暖民心

除了赠送物资,实地开展慰问活动外,民泰银行萧山支行积极参与杭州市萧山区第二十三次“春风行动”,与下辖瓜沥支行合计募集爱心款资金5000余元。“春风行动”是一项解民忧、暖民心的重要民生工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人文精神。多年来,支行都持续参加,为社会贡献民泰人的金融力量。

4.jpg


翰墨写春意,送文化祝福

民泰银行建德支行开展以“迎新春 送春联”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新春活动,向社区居民和广大客户送上新春的祝福。

支行邀请建德市书法协会的老师们在我行的结对社区洋安社区现场书写新春祝福。一张张大红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副副春联行云流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居民们纷纷前来挑选心仪的对联,欣赏书法的同时等候油墨晾干。几百幅春联一“抢”而空,拿到春联的居民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手写春联更有年味。

5.jpg 


来源:民泰银行杭州分行 编辑:张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