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富贷精准解决客户“痛点”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助力小企业快速成长
点击量:1757 2023年01月11日

       近年来,中央一直强调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支持力度。不少商业银行通过金融产品创新,灵活地为小微企业给予信贷支持,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就通过“共同富裕贷”系列产品,精准服务客户,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助力企业快速成长发展。

       苗夫花木合作社位于杭州市萧山区花木城内,经营者章国芳介绍,公司成立之初只是一家单纯种植苗木的家庭作坊,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拥有建设交易场地320亩、温室大棚100亩、年销售近千万的大公司了。“公司快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银行的鼎力相助。”谈起自己的创业经历,章国芳深有感触。

苗木.jpg

       章国芳回忆起2022年8月,他在云南的部分苗木大棚被山洪暴雨摧毁,自然灾害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当时急需一笔流动资金重建大棚、购置苗木。但银行传统流动资金信贷产品,金额小,利率高,无法满足其需求,直到浙商银行的共富贷产品出现。

       正是因为有了浙商银行杭州分行245万元共富贷的支持,解决了公司流动性资金短缺问题。贷款投放后,章国芳重建了因灾害损失的大棚,并采购了自动喷淋系统,有了这些设施,降低了综合成本,提升了产能,增加了收入。

       章国芳介绍,现在公司拥有固定工人及技术人员20多人,临时用工有几千人,年销售额在千万以上,合作社的发展比以前要快很多。村里的很多人也都和他一样,生意越做越大,生活也越来越有奔头。

       浙商银行杭州九堡支行行长王军介绍,服务小微,是浙商银行一直坚守的初心,小企业发展得好,才能更好地实现共同富裕。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重点领域,浙商银行充分发挥经营特色和业务优势,深耕浙江,积极探索金融助力共同富裕新路径。浙商银行“共同富裕贷”系列产品,精准服务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内从事农业牧渔业、服务业、制造业等实体经济的经营者,涵盖从山区到小岛,从菜篮子到米篮子的跨越,提升普惠服务的覆盖面。

      截至2022年12月末,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已投放共同富裕贷11.3亿元,服务帮助小微企业逾500户。


来源:浙商银行杭州分行 编辑:胡一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