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成功举办全行青年演讲比赛
点击量:2357 2022年05月24日

5月19日下午,浙商银行成功举办“守好根脉•开创未来”浙商银行青年演讲比赛总决赛。

此次比赛自3月发起以来,吸引全行近400名青年员工报名参赛,通过分行海选、片区复赛的激烈角逐,12名选手成功跻身总决赛。总决赛共进行“才华横溢”“才高八斗”和“才思敏捷”等三轮环节,前两轮环节综合得分排名位列前3的选手进入第三轮最终决战。各轮环节由专家评委与嘉宾评委共同给分,评出冠亚季军和最佳表现奖、最具潜力奖,另外由现场大众评委与网络观众投票决出最佳人气奖。

整场比赛以选手参赛历程回顾短片拉开序幕。比赛开始,12名参赛选手紧扣“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等新时代奋进主旋律,以助力共同富裕、深化文化建设等内容为切入点,立足个人岗位实践经历,以各具特色的演说风格和充满激情的演讲,给在场的评委嘉宾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随后的环节中,选手通过现场抽签答题和即兴演讲,充分展现了自身专业素养、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得到了专家与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在前两环节位列第2名的总行机关选手XS凭借立意深远的演讲内容和出口成章的即兴表达征服了专家与评委,成功上演逆袭,一举夺得总决赛冠军。

比赛期间,现场还播放了由上海分行青年员工录制的VCR。视频讲述了疫情期间,上海分行“10人驻守团队”为期40多天驻留自身岗位、保障金融服务的感人事迹,令全场动容。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展现了浙银青年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锐意进取的时代风貌和勇于作为的使命担当,也为开启浙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加快打造“一流的商业银行”增添了一抹青春色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浙商银行总行 编辑:浙商银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