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落地首个“中信智慧社区”项目
点击量:2331 2022年05月23日

   510日,中信银行绍兴分行成功落地省内首个“中信智慧社区”业务,标志着中信银行绍兴分行零售数字化场景生态建设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中信银行员工在走访绍兴越城区科技创业园时,从物业处了解到园区入驻企业多人员流动大,物业各项费用繁杂,收缴和对账工作量大,而市场上物业管理系统价格太高,大幅增加运营成本和提升物业信息化水平成为园区管理的主要矛盾。中信智慧社区产品功能全、模版化、无开发的特点,正好满足园区物业的需求。园区物业仅需在中信银行提供的智慧社区企业客户端配置模块参数,导入相关数据,即可拥有属于自己定制化的物业服务。园区物业通过该平台实现更高效、更智能、更精细化的物业管理,有效提升业主满意度和服务品质。

“中信智慧社区”是中信银行为各类住宅和园区物业定制开发的服务平台,支持在线缴费、报事报修、催缴通知、访客邀约、园区活动等多项功能,可有效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提升收费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今年来,中信银行数字金融部通过建设数金产品营销体系,积极创新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教育等各领域金融产品和服务。接下来,中信银行将积极以“数字化”为新赛道,发力推进数字化银行建设,打造具备竞争力的数字金融新生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切实普惠城乡居民。


来源:绍兴分行 编辑:袁一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