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同心抗疫——金华市银行业协会疫情防控不松懈 金融服务不断档
点击量:5999 2022年04月28日



金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2022年4月16日金华市已启动II级应急响应婺城区启动I级应急响应,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金华市银行业协会迅速行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金华市委市政府、金华银保监分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组织会员单位扎实做好防疫工作,保障抗疫期间全市银行机构金融服务不断档,推出多项帮扶优惠政策,全力支持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一、凝聚共识,筑牢疫情防控金色盾牌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金华市银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周末加班加点,416日第一时间发布《勠力同心 抗疫当先--致金华银行业的倡议书》,向各会员单位发出积极落实防疫政策、保障基础服务、稳定融资预期、争当模范先锋等倡议,凝聚行业力量,勇担责任践行使命。同时督促各会员单位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推动惠民惠企帮扶政策落地,建立疫情防控信息报送机制,及时掌握行业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进展。

二、彰显金融担当、贡献金融力量。

金华市银行业协会督促会员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各项惠民惠企帮扶政策,奋力践行金融守“婺”战“疫”的使命担当。同时,通过协会公众号、网站、微信等渠道,每日宣传会员单位战疫政策落实情况目前彰显金融担当  贡献金融力量主题在公众号上连续发布五期共32展现了良好的行业形象。后续各会员单位持续推出加大信贷利率优惠力度、提供延期还款服务、开设绿色服务通道、投放线上产品、优化柜面服务等政策,多措并举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多点发力出实效,不断强化金融支持,全力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发挥行业社会担当

1650790344407011.jpg

三、奔赴一线,当好最美“逆行者”。

在金华银保监分局局领导带领下,协会工作人员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赴中村社区协助开展抗疫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在核酸检测点引导社区群众、维持现场秩序;并与社区人员一起进行“扫楼清村”活动,开展登记完善住户居住人员信息、排查异常情况,协助做好测温、验码、登记异常码等工作。同时,居家办公人员积极参与所在小区的志愿者服务,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银行业协会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金华市银行业协会 编辑:陈茜

阅读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