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银行业协会组织架构
点击量:182286 2022年08月03日

会员大会是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由全体正式会员组成。理事会是会员大会的执行机构,在会员大会闭会期间领导协会开展日常工作,对会员大会负责。理事会由二十二名会员理事、一名非会员理事(专职副会长)和一名监事组成。会员理事包括二十一名中资理事单位、一名外资理事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和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为当然理事单位。

秘书处是协会的日常办事机构,在专职副会长的领导下协助理事会处理协会日常事务。秘书处设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若干名。秘书处现设五个部门(综合部、自律部、维权部、培训部、协调部)。

专业委员会是协会的内设机构,在协会理事会的领导下,根据协会章程和相关规定,分别在不同专业领域引领会员单位开展工作。协会现设十一个专业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设正副主任单位。

 组织架构图20220803.png


 

来源:浙江省银行业协会 编辑:浙江省银行业协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