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为民初心 创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杭州银行宁波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点击量:376 2024年03月19日

 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倡导理性投资理念,传播金融正能量,杭州银行宁波分行开展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厅堂阵地主心骨,金融宣教“不打烊”

杭州银行宁波分行利用多元化传播渠道形成良好的宣教声势,一方面利用各网点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循环播放分行自创自拍的宣传教育片《老张的贷款之路》;另一方面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资料,重点对企业老板、企业财务等人群宣教,引导他们树立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警银共建聚合力,服务群众“零距离”

近日,宁波分行联合江北区外滩派出所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白沙菜场的宣传阵地作用,设置金融咨询台,积极向个体商户和前来菜场的网周居民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等知识宣讲,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筑牢金融安全防护墙。

宣传教育进社区,金融服务“有温度”

近日,分行所辖江北支行走进正大花园社区,在社区主干道设摊宣传,通过悬挂横幅突出主题吸引来来往往的居民驻足围观。工作人员通过分发金融知识折页,为他们答疑解惑,引导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了解自身合法权益,提高识别防范销售误导、网络平台诱导借贷、虚假违法广告的能力,用实际行动守护“钱袋子”。

杭州银行宁波分行坚持金融为民,聚焦金融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难点,不断增加金融服务场景、创新宣教方式,为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杭银力量。

 


来源:杭州银行 编辑:许雅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