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浙江农商银行系统里——闪闪发光的她们
点击量:371 2024年03月12日

每一位,一路生花。她们心怀热爱、奔赴山海;她们寻梦而行、芳华待灼。一路前行,一路生花,看里的女子,绽放力量。

她是火炬手,也是英雄母亲

鹿城农商银行是我的初心,是培养了我的地方,很高兴能在火炬传递中展示我们农商银行人的风采。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温州站的火炬传递中,第69棒火炬手鹿城农商银行的退休员工罗小双说。

她是5年信贷工作零风险记录的保持者,两度获评浙江省特级信贷员,多次获评系统内市级先进工作者。她也是英雄母亲,其年仅21岁的独子在一场火灾救援中壮烈牺牲,顶着巨大的悲痛,她将对儿子的思念转化为更多的爱,投身公益事业,获评第二届全国119消防奖先进个人,第八届温州市道德模范。

她是中国好人”“浙江好人”......

青田农商银行员工周雪华自1994年起投身个人帮扶结对,至今已三十载,个人累计捐款30余万元,募集爱心款超300万元,影响并带动周围一大批同事、朋友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其注册成立的青田县周大妈帮忙团已拥有300余名志愿者,累计帮助上万人。周雪华先后获评中国好人、浙江好人、浙江省最美志愿者、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她是孩子们口中的江妈妈

小时候,是江妈妈的爱陪伴我长大、完成学业;现在长大了,是江妈妈鼓励我去参军、报效祖国。”“焕新乐园项目的受益人说道。

江云飞是温岭农商银行的一名大堂经理,也是焕新乐园公益项目的负责人,她二十二年如一日地投身公益事业,全心全意为低保家庭的孩子们改善居住环境,成为无数孩子们口中的江妈妈,获评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优秀志愿者。

她是全国农信机构业务能手

技能求硬、业务求精、服务求好是杭州联合农商银行柜员张丽娜的座右铭。临柜工作十余年,她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把负责的每项业务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工作之余,她苦练业务技能,手腕上的膏药撕了又贴,贴了又撕。2023年,她在全国农信机构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手工识假点钞项目二等奖,并获评全国农信机构业务能手称号。

她们是全国巾帼文明岗

谢谢你们,我原来以为肯定没得换了!东阳农商银行营业部花两小时为老人拼凑鼠咬币的视频,在全网播放量近2000万、获点赞近110万。该支行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同时还热心公益,多次前往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物资;致力于帮助女性创业创新,推出妇女专属的帮帮贷产品,累计发放各类妇女创业创新贷款2000余万元。2023年,该支行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

她们打造女子银行,用心为她们服务

甬城农商银行女子银行是宁波地区首家女子银行,以女性化视角打造特色服务体系,至今已连续7年获评省级巾帼文明岗。该支行通过升级优化硬件设施,打造母婴暖心小屋”“亲子阅读室,配备女性卫生用品以及爱心应急物品,充分营造温暖;创建最美客户社群,定期开展女性主题沙龙,充分展现风采;推出巾帼贷女性专属产品,为3982名女性创业者解决生产经营等方面的资金难题,充分升级服务;连续七年与社区联建共建,慰问孤寡老人,加入女性关爱志愿队伍,充分贡献力量。

一个个的她,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热情和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书写平凡又不平凡的篇章。致敬,了不起的她们!

来源:浙江农商联合银行 编辑:曹泉 李卓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