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 ——物产中大财务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点击量:524 2024年03月11日

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更好地激励全体女职工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贡献“她力量”,物产中大财务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花”点时间  制“皂”美好

36日,该公司组织开展了2场花艺精油皂手作活动。在手工皂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发挥创造力,用精美干花、天然精油和氨基酸皂基碰撞出浪漫和神奇,亲手制作了一件件独一无二、馥郁芬芳的“大作”,“皂”就了一次色彩斑斓的奇幻之旅。

芳华绽放 行而不辍

38日,公司为全体女职工送上精美礼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物产中大财务全体女职工将在追求理想中激扬巾帼之志,在立足岗位中彰显巾帼之美,在创新发展中凝聚巾帼之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物产中大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编辑:俞天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