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银行业协会2021年招聘公告
点击量:18899 2021年01月15日

一、招聘岗位

维权部、培训部及协调部的办事员或管理岗位2-3人。


二、基本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和专业能力,经济、金融、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4.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身体健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条件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0周岁,并可根据实际录用人员的具体情况定岗定级。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24点。


四、相关说明

1.应聘者需对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


2.协会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准确提供相关联系方式并保持通信畅通;


3.在各招聘环节中,协会将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发送通知。


五、报名方式

招聘信息发布在智联招聘网;应聘人员可登录智联招聘网站,搜索“浙江省银行业协会”查找相关信息。


来源: 编辑:

阅读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