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举办“民生银行杯”迎新春掼蛋友谊赛
点击量:631 2024年02月26日

以“掼”会友庆新年,智决钱塘共联欢。2024年1月13日,“民生银行杯”迎新春掼蛋友谊赛在杭州分行二楼多功能厅火热打响。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行长张波,副行长丁勇,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处长刘骁等出席现场。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韩江平主持活动。

作为分行2024年开年举办的首场大型体育活动,本次比赛得到了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市扑克牌协会、杭州市上城区掼蛋运动协会的全程指导,以及荣耀赞助商洋河股份浙江事业部杭分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近300名民生优质客户及市民朋友们齐聚一堂,碰撞切磋,尽展风采,上演了一场场“智”与“谋”的精彩对决。

比赛正式开始前,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处长刘骁致开幕词。刘处长表示,掼蛋作为一项新型体育运动,兼具竞技性、趣味性和益智性,既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和合”精神,也传播了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更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年来,民生银行锚定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美好生活的主航道,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促进可持续发展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希望大家可以借助民生银行搭建的平台,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共享掼蛋智力运动带来的竞技魅力与智慧碰撞。

随后,分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韩江平以东道主的身份,再次向出席本次比赛的选手、领导和嘉宾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根据赛程安排宣读了比赛规则。来自杭州市上城区掼蛋运动协会的副会长夏侯有全先生作为裁判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纸牌飞舞,智慧显现。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斗智斗勇,看似云淡风轻,实则暗潮涌动,现场气氛既紧张刺激又欢乐和谐。选手们聚精会神、各显身手,有的沉着冷静、出手稳健,有的积极活跃、出牌果断,对战双方凭着精湛的牌技使牌局高潮迭起,攻守转换在一瞬之间,斗智斗勇是妙趣无穷。

5.jpg

经过四轮近3小时的激烈鏖战,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组,优胜奖七组,以及混双、女双项目的第一名。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及洋河股份杭州分公司领导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春掼蛋友谊赛既是为广大掼蛋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展示风采的平台,更是为民生银行与各企业单位、各部门及广大客户间搭建了加强交流、加深协作和提高文化建设的重要桥梁。以运动为媒,谱银企友谊。杭州分行牢固树立银企命运共同体理念,切实推动金融业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深度融合,共同描绘互信互促、共建共赢的美好蓝图。

以“掼”凝心聚合力,团结奋进谱新篇。“民生银行杯”迎新春掼蛋友谊赛掼出了友谊,掼出了精彩,更掼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将持续聚焦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新期待、新要求,用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扛战旗,踏征程,乘风破浪赢战2024年“开门红”,努力在新一轮的竞争中抢先机、站前列、争一流、攀高峰!

8.jpg


来源:民生银行杭州分行 编辑:刘美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