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杭州分行乔迁庆典圆满举行
点击量:20277 2019年04月04日

潮起钱塘,扬帆远航。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平安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平安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二十周年的关键节点上,杭州分行厚积薄发、砥砺奋进,与浙江经济一起茁壮成长。

3月11日,平安银行杭州分行怀揣着“百尺竿头从今越,鹏程万里展宏图”的美好愿景,正式搬迁至钱江新城的平安金融中心,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开启了新的征程。

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周立作为平安银行杭州分行的创始行长,在分行的乔迁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分行21年的发展历程,并对杭州分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杭州分行不断加强与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地方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平安集团驻浙江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总经理苏东对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圆满完成搬迁表示了祝贺,对杭州分行对平安综合金融业务在浙江地区的快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祝愿杭州分行在新的起点续写新的篇章,勇立潮头,再创辉煌。

平安银行杭州分行行长石波对杭州分行的职场乔迁历史进行了回顾。杭州分行一路从庆春路三瑞大厦,到教工路欧美中心,再到现在的平安金融中心,从无到有、从小到强。作为唯一一位经历了分行三个职场的行班子成员,他深感荣幸。未来,杭州分行将继续用努力回报每一份支持, 用成就回馈每一份厚爱,用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乔迁仪式简朴而不失隆重,每一位平安人的眼中都闪耀着喜悦的光芒。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此次乔迁,是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是杭州分行扬帆起航的新起点。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每一位平安杭分人将勇立潮头、砥砺前行,齐心共绘平安银行杭州分行美好明天!

 

来源:平安银行杭州分行 编辑:茹姣莉
友情链接